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子弹”“花儿”捆绑宣传 姜文请缨做花儿评委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陈蕙茹
2010年03月10日08:53

  记者昨日获悉,汇集了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大牌艺人的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让子弹飞》已与青海卫视达成深度合作意向,姜文不仅将久石让创作的主题歌留给“花儿朵朵”冠军演唱,更主动请缨担任“花儿朵朵”比赛评委。而《让子弹飞》与“花儿朵朵”更多的捆绑宣传方式,双方还在进一步商讨中。

  昨日记者还了解到,“金芒果”湖南卫视的2010快乐男声将首次漂洋过海,设立海外赛区,目前,北美、澳洲赛区已基本确定,东南亚赛区设在哪个国家还在商议中。在湖南卫视已经举办的几届选秀活动中,不乏来自海外的选手,如2007年的快乐男声亚军苏醒、2009年的快乐女声亚军李霄云,都曾是在澳洲求学的留学生。据悉,湖南卫视国际频道正在秘密打造“海星计划”,誓要发掘能够登上全球娱乐舞台的“海外之星”。海外赛区将实现真正的零门槛,以网罗不同风格、不同肤色、不同国籍的“海星”。同时,能进入海外分赛区前十名的“海星”们,如果他们自身条件合适,就有机会成为国际频道的主持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