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二代孙悟空”裙装示人 费振翔再演“猴神”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10年03月10日08:33

  在新版《西游记》中饰演美猴王而被称为“二代孙悟空”的演员费振翔,昨日在北京拍摄宣传大片,以大胆裙装等造型亮相。费振翔表示,自己并不担心演了孙悟空后戏路受限,“何况一直演孙悟空也不是坏事。”他透露,由新《西游记》原班人马拍摄的《十二生肖传奇》刚刚杀青,他在剧中饰演“猴神”。


  出身梨园世家的费振翔,4岁学猴戏,已在京剧舞台上扮演了20年的孙悟空。由他饰演“美猴王”的新版《西游记》,春节开播后遭遇两重评价,对此他坦言,自己拍摄时借鉴了六小龄童的很多表演细节,从未想过与老版比较。

  费振翔透露,新《西游记》后,他又在《十二生肖传奇》中演了一回“猴神”。“这部剧还是新《西游记》的原班人马,采用拟人化的手法讲述鼠、牛、虎、兔等十二生肖的传奇,其中,陈司翰扮演马,谢宁、牟凤彬分别扮演猪、牛。

  相关链接

  六小龄童痛斥《大话西游》 “台词很脏”

  近日,在参加湖南卫视《零点锋云》“西游文化”节目录制时,六小龄童大骂由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大话西游》台词很脏很下流,而面对各种版本永无止境的“西游翻拍热”,他更是表现出气愤的心情,痛斥翻拍“戏说不是胡说”。

  六小龄童认为:“西游记的魂和根不能变,我们对名著要有敬畏的心情,千万别拿先祖的名著去开涮!”提到《大话西游》,六小龄童更是十分气愤,“那里面有很多下流的话,很多低俗的台词!戏说不是胡说,怎么能让唐僧成了唠叨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