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涛段奕宏竞演男一号 抗战剧《对阵》4月开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10年03月10日08:31

  抗战题材电视剧《对阵》,将于4月正式开拍,男女主演将于本月中下旬正式公布。该剧制片主任周子健透露,男一号将从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几位男演员当中产生,而女一号已有较合适人选,男主角公布之后,女主角也将很快浮出水面。

  《亮剑》之后,抗战题材剧一度泛滥荧屏,据该剧制片人兼编剧谭靖恒介绍,与其他抗战剧不同的是,《对阵》对日本侵略者的描述更为深刻,摒弃了以往众多抗战影视作品当中偏向小丑的诠释方式,着重展现日军以及其高级将领因为战争和所谓的日本武士道精神导致的人性缺失。

  据悉,该剧预计将于明年元旦或春节档期登陆全国电视荧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