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A面B面》4月上映 张静初首演喜剧很有新鲜感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2010年03月10日08:20

  本报讯 悬疑喜剧电影《A面B面》将于4月8日上映。昨天,主演张静初接受采访时称,这是她首次拍摄喜剧片,需要褪去以往的“文艺气质”,很有新鲜感。

  作为精神病题材电影,《A面B面》主要通过演员的夸张动作和表情来表现剧情。这样的表演,给主演增加了不小的难度。张静初在片中扮演一位患有严重心理疾病的模特,表演时需要大量的眼部和面部特写,但片场的搞笑气氛往往会干扰到她的情绪酝酿,不过,这对演戏经验丰富的她,已不是什么难题,几场戏下来就慢慢进入了角色。从剧照看,《A面B面》中的张静初已然没有了《孔雀》里的清纯模样,瘦削的她化着浓妆,大围巾包裹着的乱发随意披散,眼神迷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