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徐子珊要求加戏吻吴卓羲 《团圆》监制否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08:20
徐子珊与吴卓羲(中)在新剧中合演情侣。
徐子珊与吴卓羲(在线看影视作品)(中)在新剧中合演情侣。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卓羲与徐子珊在无线新剧《团圆》中扮演情侣,前晚(3月8日)两人在香港厂内拍摄一场搓面粉的戏份时,徐子珊主动向导演要求加插向吴卓羲锡面戏份。

  事后,吴卓羲在电话访问中被问是否有人自作主张加戏时说:“就算加都要得导演同意啦,不是说加就加的。”他又指该吻戏是导演要求加的,认为配合现场气氛。监制张干文回应指导演有权加插桥段,该吻戏也配合两人热恋的情节。

  另外,郭晋安(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卓羲、徐子珊等昨日在将军澳电视城为《团圆》进行开厂拜神仪式,郭晋安透露近日被吴卓羲传染了感冒,但他指拍剧经常不在家,故不担心会将病菌传染给妻儿。拜神后徐子珊与梁靖琪又互喂葡萄,比早前闹出连串是非的《美丽高解像》剧组愉快得多,徐子珊说:“这部剧很好玩,大家有说有笑,拍得好舒服,之前的是非是宣传来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