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蓝正龙裸身拼收视率 爆料隋棠也要“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08:17
蓝正龙、隋唐和小小彬为《偷心大圣PS男》宣传
蓝正龙、隋唐和小小彬为《偷心大圣PS男》宣传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偷心大圣PS男》早前播出第二集,在15-44岁年龄层收视4.47居冠,为了再冲高收视率,蓝正龙透露将拍摄裸露上身画面,更说,“连隋棠也有份!”

  《偷心大圣PS男》上周播出小小彬病发,蓝正龙飚车紧急救送医,该段收视率破5,成为同时段最高点。问小小彬有看自己演出吗?他瞇眼说:“有呀!我有自己看!”蓝正龙则趁机考他,问说:“你知道为什么要被我送到医院去吗?”小小彬回答说:“呼不到吸!”正当在场人百思不解时,蓝正龙笑说:“他意思是无法呼吸!”

  蓝正龙首集爬树摔下,裤子破露出海绵宝宝内裤,上周又被隋棠误击下体,BLUE委屈自嘲灾难多,但却被张兆志嘲笑说:“你下半身戏好多!”日前在桃园龙潭拍摄幼儿园剧情,小小彬用橡皮筋秀小魔术,钟欣凌说:“他现在拍戏之外迷上了变魔术!”现场还跟随张兆志口气,称呼蓝正龙“老大”,蓝正龙笑说:“‘老大’这称呼,应该会是他米修米修及慕澄后,成为新的流行语!”

  为了再冲高收视率,蓝正龙预告下周剧情发展,将会得知隋棠是他小时候最爱欺负的女生,出现转折。而BLUE也透露会拍摄裸露上身画面,他酷酷地说:“未能免俗要脱一下啰!这部分隋棠也有份!”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