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静蕾被问绯闻打太极 黄立行赞其有女人味(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2010年03月10日08:16
徐静蕾黄立行合作
徐静蕾黄立行合作

徐静蕾黄立行合作
徐静蕾黄立行合作

  搜狐娱乐讯 新年刚过,就传出了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分手的消息,该报道称:“徐静蕾已经与黄觉分手,并且跟黄立行因戏生情。”昨日,绯闻的主人公徐静蕾和黄立行出现在电影宣传活动的现场,被问及两人之间的绯闻,他们中一个人大打太极,另一个则赞对方很有女人味。

  说到为什么选择黄立行出演自己的新片《杜拉拉升职记》的男主角,徐静蕾表示“有一天看电视的时候,突然就蹦出了他的名字,以前有一部古装戏,原本就有可能是和他一同出演的。”谈到见面的第一印象,徐静蕾则描述说:“他讲话慢慢的,说话很有礼貌。”拍完电影后,徐静蕾则评价其“非常棒。”

  而黄立行在谈到徐静蕾时,则形容其“人很Nice,像老板”,面对在电影里换了无数套衣服的徐静蕾,黄立行则表示最喜欢黄色的那套:“因为她看上去很自信、很漂亮、很有女人味。”有媒体抓住时机问黄立行:“你是觉得电影中的徐静蕾更让你心动,还是当导演时候的她。”黄立行羞涩表示:“当导演的身份更心动。”

  不过,徐静蕾显然对这类问题早有准备,有媒体问她:“你们俩是互有好感吗?”徐静蕾说:“当然有好感了,不然还有恶感吗?”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