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踢走22岁嫩模 与木村拓哉共谱长短脚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08:15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国民天王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剧将在5月开播,不过女主角人选迟迟未定,8日有日本媒体爆料,女主角选定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打败先前呼声极高的22岁嫩模佐佐木希。  

  林志玲自从演活电影《赤壁》里头温柔又坚强的小乔,接连被日本天团SMAP相中,去年在MV中演一个寂寞的OL,最近再度传出与木村拓哉合演日剧,不过先前志玲姐姐对于演出消息始终不肯透露,据日本媒体报导,在这次新戏中,木村将挑战社长角色,志玲姐姐则饰演回模特儿,两人将会在戏中共谱长短脚恋。  

  而先前呼声极高的日本嫩模佐佐木希年仅22岁,一双大眼睛、加上可爱圆脸相当讨喜,虽然被志玲姐姐一脚踢走,不过广告、活动可是接不完,在名模界地位可是直逼日本第一名模姥原友里。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