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妈妈再爱我一次》推父亲版 寇世勋领衔主演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0年03月10日08:04

  上世纪80年代末,台湾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引起轰动,让无数观众潸然泪下。昨日,《妈妈再爱我一次》的导演陈朱煌再抛催泪弹,由其执导的,号称父亲版“再爱我一次”的电视剧《天涯赤子心》在横店开机,该剧由台湾演员寇世勋主演。

  《天涯赤子心》的主要人物是一对父子,讲述儿子历尽千辛万苦到内地寻找亲生父亲的故事。据称,拍完《妈妈再爱我一次》后,陈朱煌便将工作重心转移到电视剧的创作上,该剧也是其继《妈妈为我嫁》、《娘妻》后推出的第三部苦情戏。陈朱煌执导苦情戏已有20多年,他表示将继续在这条创作道路上走下去,因为“亲情伦理是永恒的主题”。据他介绍,该剧与以往的苦情戏的不同在于:整个故事通过孩子的视角来看成人的世界,用孩子的纯真和善意来打动观众。

  在台湾影视圈,陈朱煌素以“慧眼识英雄”著称,经他启用的演员常常一炮而红,22年前,杨贵媚与谢小鱼便因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而成为红星。而在昨日开拍的《天涯赤子心》中,陈朱煌一反常态,首次选用大牌明星,请来了老戏骨寇世勋,还有当红的新生代演员冯绍峰和隋俊波。此外,剧中3位童星可能将是电视剧《天涯赤子心》播出时的催泪弹,这3个小童星最小的只有两岁,是导演陈朱煌从近百位儿童演员中精选出来的,他坚信,这3位童星的表演能超越当年的谢小鱼。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