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冯小刚《让子弹飞》扮潮人 周韵夫唱妇随演豪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2010年03月10日08:03
了解更多《让子弹飞》动态
[提要] 姜文新片《让子弹飞》欲打造“十一罗汉”的阵容,冯小刚的确定出演,这个阵容也完全确定。另悉,剧组也确定了周韵参演的消息,将饰演一位女中豪杰……[我来说两句]
冯小刚造型
冯小刚造型

  搜狐娱乐讯 之前传说参演《让子弹飞》的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中的造型曝光——每逢客串必出彩的冯导,这次在片中造型依旧让人捧腹——莫西干头加上圆框眼镜,喜剧效果十足。同时,《让子弹飞》剧组也确定了周韵参演的消息,在丈夫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这部新作中,周韵饰演一位女中豪杰。

  冯小刚被剃莫西干头 导致笑场

  早在影片开拍不久,就传出消息,姜文欲打造中国版的“十一罗汉”的阵容,随着葛优周润发陈坤等人的加盟,以及最后冯小刚的确定出演,这个“十一罗汉”的阵容也完全确定。

  实际上,这次并非姜文和冯小刚的第一次合作,早在十五年前的《阳光灿烂的日子》,冯小刚就在姜文的片子里客串了一个角色——他在里面饰演一位老师,不幸被学生扔鞋袭击,这一场景曾是《阳光灿烂的日子》里让人捧腹的桥段。两人再度合作,刚进剧组,连剧本都没看的冯小刚就被导演姜文拉去剃了一个莫西干头,并配上了一副圆框眼镜,既书生气又充满了新潮的意味,对于这种“潮男”装扮,冯小刚也自嘲“从来没有这么时尚过”。虽然造型“时尚”,却苦了现场的工作人员,据了解,当天拍摄的一场他与葛优、刘嘉玲的戏,因为工作人员的笑场,就NG了好多次。

  周韵确认出演女主角 饰女豪杰

  《让子弹飞》本是一部男人戏,之前确认的女演员只有刘嘉玲和苗圃,不过,搜狐娱乐昨日通过剧组得到确认,周韵也在该片中饰演了一位主要女性角色。据了解,周韵的角色是一位刚柔兼济、英姿飒爽的女中豪杰,她的故事是片中的一条重要伏线,既和主线故事密不可分,又有独立的情节发展。该片的宣传总监阎先生表示:“周韵在影片中的角色会让人很惊艳,周韵此前的银幕形象多偏柔美,这次既保留了这一面,也会展现周韵比较帅气的一面”。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冯导的“胡老师”一角堪称一绝
黄金配角抢风头
冯导!影迷喊你赶紧导戏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