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小彬收视效应失灵 网友“讨伐”编剧(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08:01
小小彬饰演的角色都差不多,收视率逐步下降
小小彬饰演的角色都差不多,收视率逐步下降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小彬不再是收视率的万灵丹?最近接连上档的两部同时段对打偶像剧,有小小彬出现的片段,收视率都不见起色,比起当初引起旋风的超强收视数字7,甚至直接腰斩只剩下一半,网友骂声不断,矛头却都指向编剧,原来这接连上档的几部偶像剧里,小小彬演的都是单亲或是父母失踪的问题儿童,也难怪小小彬怎么演都一样。

  如果不注明剧名,光从对白还真的很难分的清楚,小小彬到底是在演哪一出戏,原来最开始让小小彬走红的“小乐”,和后来的“昱霆”、“小陀罗”。

  编剧怎么写,小小彬不是单亲家庭就是父母失踪或是私生子,角色设定实在太相似,连网友都受不了,直接在网络上开骂,替小小彬护航,不是演技的问题,是剧本太像了啦。

  同剧演员也出来帮忙叫屈,毕竟要小小彬扛下沉重的收视率,也未免太超过,现在只能看看编剧能不能动动脑筋,让这位窜红童星,有机会来一下不同的角色挑战,别因为老演问题儿童,收视率陷入僵局。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