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让子弹飞》中理莫西干头 冯小刚成“潮男”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2010年03月10日07:58
冯小刚时尚的莫西干发型

  本报讯 姜文新片《让子弹飞》剧组昨日曝光了客串出演的冯小刚造型,以时尚的莫西干发型扮了一把“潮男”,据悉他与葛优搭档的一场戏“笑”果十足。此外,女演员方面之前只公布了刘嘉玲和苗圃,剧组证实影片女一号实为周韵。

  冯小刚一进剧组就按姜文要求被剃了个时尚的莫西干发型,戴上无框圆形眼镜之后,活似卡通形象“七喜小子”,令冯导自嘲道:“我就从没这么时尚过。”据悉,冯小刚在片中扮演的角色喜感十足,他客串的一场戏是与葛优和刘嘉玲一起吃火锅,不仅台词是量身定做,冯小刚还连唱带比划手舞足蹈。

  此外,《让子弹飞》剧组证实周韵担任女一号的消息,她在片中扮演一位刚柔兼济、英姿飒爽的女中豪杰,是片中的一条重要伏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