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杜拉拉》开发布会 徐静蕾黄立行演绎绯闻到底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2010年03月10日07:48
黄立行和徐静蕾
黄立行和徐静蕾

  自电影《杜拉拉升职记》进入宣传期,导演兼女主角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与片中男主角黄立行的“绯闻”就不曾淡出公众视线。昨日,这对绯闻男女再度双双高调出现在北京,为影片的海报、预告片发布站台宣传。没有直面否认相恋,也不会承认在一起,徐静蕾和黄立行只是恰如其分地把绯闻男女的角色演绎到完美。

  黄立行:分不清她是

  导演,还是女主角

  来自台湾的艺人黄立行坦言,在片场,他对徐静蕾的身份界定不明确,“我不知道她是导演老徐,还是演员老徐。”有媒体顺势试探道:“在黄立行心中,徐静蕾是‘女友老徐’还是‘搭档老徐’?”“我面对徐静蕾最奇怪的地方,就是她一会是导演,一会是女……”黄立行不知是卡壳还是故意卖关子,他停顿了一下接着说,“女主角。”随后,他长长吁了一口气……一旁的徐静蕾会心一笑。

  当黄立行谈起“从来没有看到过老徐不开心的时候”时,记者追问:“这句话的意思是,老徐和你在一起一直都很开心吗?”徐静蕾“噗”一下笑出声来,她和黄立行对望,默契的笑容持续了半分钟,看起来很是幸福。

  徐静蕾:洗澡时想到找他当男主角

  徐静蕾之前的几部电影,男主角都是她的“老相识”,今次起用从未有过合作的黄立行担任男主角,不免惹来猜测。对此,徐静蕾的答案是:“我是在洗澡的时候突然想到他的。”据徐静蕾介绍,在拍上一部《梦想照进现实》时,就有身边好友不断推荐黄立行。而今次为《杜拉拉升职记》男主角人选困扰时,她又刚好在电视上看到黄立行,于是就邀他来加盟。“我觉得他演一个职场成功人士很有说服力。”“导演老徐”评价说。

  被问及戏外是否也有别样的感觉时,老徐表示:“他在舞台上有热情、有力量,在生活当中却是挺闷的一个人,很有教养,说话慢慢的,跟他在一起,你也会变得慢慢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