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一套开发七档新节目 范伟脱口秀将上央视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玮
2010年03月10日07:36
查看更多央视改版动态
[提要] 央视今年将继续打造一套精品节目,早在2009年末,央视面向全台和电视剧中心、中国电视总公司等单位征集优秀节目。目前,新节目招标的初步结果出炉,其中,范伟领衔的脱口秀《范伟笑场》也在入围名单中……[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继央视一套去年成功改版之后,今年央视一套将继续加大精品节目的选拔范围,几档新节目也正在筹备之中,将于本月下旬全新亮相。

  央视今年将继续打造一套精品节目,早在2009年末,央视面向全台和电视剧中心、中国电视总公司等单位征集优秀节目,征集到包括《小崔说事》、《开心辞典》、《艺术人生》等多个知名节目组的优秀创意。该频道也专门拿出每周六日的12:00前、19:00前和晚22:20后三个时段公开招标,最终有23个节目入选。目前,新节目招标的初步结果出炉,共有七个节目入围——《亮相》、《下一个是谁》、《快乐健康我做主》、《小丫厨房》、《范伟笑场》、《国家舞台》和《同唱同赢》。

  这七档新节目将分别由各自的节目组制作样片,然后送至中央台编委会进行审查,再由央视分时段筛选出最终结果。此外,小崔新制作的纪录片《我的抗战》也将于今年在央视播出。

  重点节目内容早知道

  《亮相》 由崔永元主持的这档以文化为主的谈话节目,主题以时下流行电影、话剧、文化演出为主。

  《小丫厨房》 在这档全新的生活节目中,主持人王小丫将为观众讲解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信息知识以及大量的饮食知识。

  《范伟笑场》 以范伟为核心的大众文化娱乐类综艺节目,以关注社会热点为主,节目中设计很多喜剧环节,范伟隐藏在设计好的角色中,节目包括了新闻、脱口秀、人物访谈等部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范伟脱口秀,妥妥的了!
演员跨界热,大家都来分羹
期待范伟重返小品舞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