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杜拉拉》下月上映 徐静蕾:植入广告越多越好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2010年03月10日07:35
黄立行和徐静蕾尽量减少同台的时间,短暂的合影也显得十分拘谨
黄立行和徐静蕾尽量减少同台的时间,短暂的合影也显得十分拘谨

  本报讯  即将于4月15日上映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于昨日举行官网启动发布会,导演兼主演徐静蕾和黄立行出席。两人刻意回避了近日传出的绯闻,只表示“在一起合作很开心”。据悉,《杜拉拉升职记》的广告赞助已经让该片收回了成本,对此,徐静蕾表示,“植入广告越多越好”。

  就在发布会的前一天,某周刊爆料,老徐与黄觉是圈内皆知的恋人,但是拍摄“杜拉拉”以来,老徐恋上另一位“Mr.黄”,暗示其与该片男主角黄立行恋爱。昨天当媒体将“对黄立行是否有好感”的问题直接抛给老徐时,老徐反唇相讥:“当然有好感了,难道要有恶感么?没有好感怎么合作!”相比之下,黄立行在面对“戏里戏外哪个老徐让你更心动”的问题时,回答得比较圆润:“徐静蕾是很漂亮的女生,工作时有自信,很有女人味。”两人短暂的同台合影表现得有些尴尬,不管主持人如何提示“摆个POSE”,两人都表现得“很正经”。

  据悉,多家品牌进行的植入广告赞助已经让该片收回了投资成本,将来的票房收入可以说是净赚。徐静蕾对此表示,自己对影片中植入广告一直态度谨慎,基本上本着用得自然的原则:“这是一部描写当下年轻白领生活、工作的电影,所以用电脑、手机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我觉得植入广告越多越好,多了才有面子啊!”此外她透露,自己的下一部电影已经在春节前弄好了剧本大纲:“也是一部城市电影,并且和杜拉拉有点关系。”媒体问及是否会与黄立行继续合作,徐静蕾表示:“当然希望还有机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