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上女主播》 > 新闻动态

《爱上女主播》开机 张赫力挑完珍男张东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11:21
张赫《爱上女主播》PK
张赫《爱上女主播》PK

  韩国巨星张东健(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粉丝可说遍布全东南亚甚至欧美地区,日前传出他与韩国女星高小英将于5月完婚的消息后,韩国写字楼里是一片哀号,高小英也成为了众幻想破灭的女性们的头号公敌。身为“完珍男”的首席代表,好事将近的张东健其成名代表作《爱上女主播》(又名《夏娃的诱惑》)也于近日被重新搬上荧屏,而力挑韩版张东健一角的韩国当红气质美男张赫,是否会代替张东健,成为女性心目中新一代“完珍男”的代表,已成为了近期的城市热话。

  张赫进军中国大陆 首挑《爱上女主播》

  在韩流来袭的那些疯狂年月里,无论是对剧集还是明星来说,《爱上女主播》和张东健都绝对是头号风暴。中国版《爱上女主播》已经在上海开机,巧合的是,男主角张赫曾在张东健的另一部力作《天桥风云》里也有过演出,只是当时张东健是男主演,张赫是客串出演,没想到如今翻拍《爱上女主播》张赫已经替代了张东健的男主地位。

  据悉,气质美男张赫近几年来凭《天桥风云》、《火山高校》等作品和模特事业,在东南亚人气飙升。但就接演中国内地的电视剧来说,《爱上女主播》还是他的首部作品,不知这是否也意味着张赫将以这部作品,作为进攻中国大陆市场的敲门砖?

  张赫牵手朱丹、杨谨华 新一代梦幻组合

  韩版《爱上女主播》里,张东健、蔡琳(在线看影视作品)、韩载硕和金素妍的组合,已是观众心目中不可复制的经典。而中国版《爱上女主播》中,张赫与浙江卫视名主持朱丹、台湾人气女星杨谨华、内地小生吴健、TVB视帝林保怡的演员阵容则具有同样强大的震撼力。据该剧导演麦一杰(《又见一帘幽梦》导演)介绍,朱丹和杨谨华在剧中是一对同父异母的亲姐妹,她们一个清纯善良,一个富于心计,为争夺电视台女主播的位置两人展开了多番的较量。与张赫在工作和情感上都有众多的对手戏。

  作为华谊兄弟天意影视和浙江卫视联合打造的卫视自制剧,中国版《爱上女主播》同时也是华谊今年开拍的首部时尚大戏。据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总经理吴毅先生介绍,为把这部作品拍摄成国内首部全面展示电视人生活、情感、职场搏杀和进取的励志大戏,除了对剧本做了颠覆性的改动,对男、女主演人选的确定更是费尽周折,力求在演员阵容上为大家打造一个新的梦幻组合。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