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草食男变住家男 瑛太木村kaela同居遭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09日21:38
瑛太

木村kaela

  搜狐娱乐讯 3月9日,日本人气男星瑛太与女友木村kaela同居的消息纷纷成为各大媒体娱乐版的头条。虽然日前有周刊把这对评选为2010年最有可以破局的明星情侣首位,但从现在“LOVE LOVE(热恋)”的状态看,他们可能令外界大跌眼镜,“可以说是进入了结婚读秒的状态”。

  今天发售的《女性自身》周刊曝光两人半同居状态的甜蜜生活。某天正午时分过后,戴着黑色编织帽和一身便服的瑛太出现在公寓的停车场,跟在其身后的正是灰色系打扮的女友kaela。两人驾车在某大型超市前停下,瑛太一人走入超市“这天kaela似乎还有工作在身,一人开车提前离开了”。据客人称当天“已经是第三次看到瑛太一人来买东西”。据了解,瑛太通常戴高延帽和白色口罩出现在超市,几乎把整张脸遮住“一般人很难认出他来”。客人透露瑛太这天买了一打卷手纸,3-4个苹果和葡萄柚和两袋鲜肉,让其他客人印象深刻的是,瑛太是用双手接过收银员找回的零钱,临走前“很有礼貌地道谢”,如果不看样子“真的以为他是我们主妇中的一员”。瑛太去的不是其他大牌艺人光顾的高级店,而是一般市民经常出入的超市。回到家后约4小时,瑛太再次外出,到书店闲逛“他感兴趣的是时尚和摄影方面的书籍,不久后接到女友打来的电话,两人约在9点半返回家中。

  据电视台的关系者称瑛太“或许会亲手给女友做晚饭”,两人于去年底正式同居。瑛太的酒癖在圈内极为有名,最近看来为了女友将夜游喝酒的习性也改了“变成彻底的住家男”,《东京体育报》更称双方已经见过家长,“近期内宣布结婚也不足为怪”。(舍人/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