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 我从来没被潜规则(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刘畅
2010年03月09日17:21

  本报讯 最近,女星杨幂因在做节目时祸从口出,深陷“被潜规则”传闻,有媒体不仅暗指杨幂曾被潜规则,还大胆推测杨幂拒绝潜规则而被换角色之事发生在新版《红楼梦》剧组,昨日,当事人杨幂接受记者采访时却大呼冤枉:“我从来没有被潜规则,这完全是别人理解上产生了歧义。“

  杨幂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我当时就是在录节目时说了说演艺圈里‘潜规则’的事,怎么就被说成我‘被潜规则’了?我说得很清楚,是因为我没‘被潜规则’所以没当成女主角,怎么成了我‘被潜规则’了呢,再说我也从来没说过这个让我被换角的剧组是新版《红楼梦》剧组,这事儿完全乱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