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热映电影《禁闭岛》票房口碑双好带火原著小说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09日17:18

  日前,曾以《泰坦尼克号》男主角身份赢得全球最红男影星称号的迪卡普里奥新主演的新片《禁闭岛》在北美上映并一举夺冠。该剧以摄人心魄,挑战想象极限魅力赢得了极好的票房和口碑,而与此同时,由南海出版公司出版的原著小说《隔离岛》也再次引起关注。

  《隔离岛》是美国作家丹尼斯-勒翰的作品,该书情节大开大阖、悬念此起彼伏、谜底惊心动魄,将叙述技巧和文字功力挥洒到炉火纯青的地步:孤岛医院(监狱)里的女病人雷切尔-索兰多神秘失踪,联邦执法官泰迪奉命调查。最后赫然发现,失踪的病人、多出来的患者,以及全部阴云疑团的惊天谜底,竟都源于自己……这是寻找失踪者的密码,还是通往真实世界的符咒?因其独特的魅力该书真正登上“神秘小说”的巅峰。

  丹尼斯-勒翰一向深受好莱坞青睐,由他创作的《神秘河》被改编成同名电影后获得奥斯卡大奖,使他真正步入主流文坛。自此之后,每有新作出版,必迅速登上美国众多畅销书榜前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