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静初首尝喜剧 戏里压抑戏外搞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童立
2010年03月09日17:14

  由当红影星张静初、王洛勇、陈晓东、邓家佳、袁文康等主演的精神病悬疑喜剧电影《A面B面》即将于4月8日全国上映。作为中国首部精神病题材电影,众明星在片中不仅体验了一把“疯人”的癫狂,更使出浑身解数大飙演技,而女主角张静初由于是首次拍摄喜剧电影,加之片中多特写少台词的超高难度表演,也让她独有的“文艺气质”对喜剧化角色有了新鲜的诠释。

  无论是《孔雀》还是《门徒》,张静初向来以过硬的表演功底诠释各类角色,但这次在《A面B面》中,张静初多少需要褪去“文艺气质”将喜剧诠释。而从剧照看,《A面B面》中的张静初已然没有了《孔雀》里的清纯模样,瘦削的她化着浓妆,大围巾包裹着的乱发随意披散,眼神游离。据张静初介绍,自己饰演的这位患有严重心理疾病的模特,在片中需要大量的眼部和面部特写,但片场的搞笑气氛又会干扰到自己的情绪酝酿,不过几场戏下来也慢慢融入了角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