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后之战》成“公路版”谍战剧 于震造型很酷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09日17:13
于震
淳于珊珊

  一部集结了战争、情节、空难、押解、潜伏、731部队等话题的谍战剧《战后之战》,犹如一匹黑马闯进了去年年底的电视剧贺岁档,收视飘红。该剧历史背景发生在南京,明晚,这部剧将登陆南京新闻综合频道。日前,剧中的“男一号”于震和“男二号”淳于珊珊一齐来宁“吆喝”该剧,一改屏幕硬汉形象。

  该剧讲述的是国民党成立特勤小组押送南京大屠杀乙级战犯“石岩夫”回到南京受审,一行人踏上了曲折迂回、危机重重的押送战犯的历程。“虽然没有来南京拍摄,但是我们的台词里常常要把南京挂在嘴边,所以我们对南京也是感觉很亲切。”于震在剧中领衔出演特勤组“马昀飞”,忠肝义胆、勇敢无畏延续了其一贯的硬汉形象。而淳于珊珊在剧中饰演了一个经常喝酒误事但是又特别忠于自己组织的军人——何尖。虽然还是谍战的情节,但是较之以往,这是一部相对较为轻松的谍战剧,一扫谍战戏中的压抑阴霾。首先在形象上,主角们个个个性张扬。“马昀飞”整个是美国大兵的形象,于震解释说,“我们不是一路押解嘛,有点像美国公路片,里面人物形象比较单薄,我是属于比较笨的演员,需要靠改变一下外部的条件来丰富这个角色。于是我自己设计了嚼口香糖,戴蛤蟆镜。”

  荧屏上两人一贯是以硬汉形象示人,曾一起合作过火爆一时的《五号特工组》,在现场两人却嘻嘻哈哈互相吹捧,“珊珊脾气特别好,就是个和事老。”于震指着淳于珊珊。据于震透露,《战后之战》只能算是《五号特工组》的姐妹篇,真正的《五号特工组》的续集也即将开拍,名字叫做《五号特工组2》。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