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好雨时节》电影-官网 > 相关新闻

《好雨时节》雷人照曝光 高圆圆当街贪吃油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16:44
郑雨盛高圆圆街头携手
郑雨盛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街头携手

  中韩合拍纯爱电影《好雨时节》已于3月5日在全国上映,影片主打“异国恋”,韩国金童郑雨盛配中国玉女高圆圆,有望在春节档爱情片《全城热恋》之后,再掀纯爱片观影热潮。

  韩国导演许秦豪以其招牌式的精美影像风格在亚洲享有盛誉,《好雨时节》的画面音乐之精良,丝毫不逊于其代表作《春逝》,《好雨时节》也被日本和韩国媒体誉为中国版《春逝》。风吹绿竹人摇曳,四月桃花别样红。成都——那座地震灾后的城市,以清新诗意的影像再现于大银幕,不禁让人讶异感怀。

  韩国主演郑雨盛是与中国电影合作最多的男明星,除了和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的《武士》之外,目前在和香港功夫女星杨紫琼拍摄武侠片《剑雨江湖》,可以说是个中国通。在成都,也往往是他带着高圆圆出门寻觅四川美食。一贯注重淑女形象的高圆圆居然也不顾形象,当街和郑雨盛一起大嚼油饼,两人的吃相颇具喜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