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爱丽丝》海外票房近1亿 全球票房突破2亿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09日16:19
《爱丽丝梦游仙境》中国版海报
《爱丽丝梦游仙境》中国版海报

  时光网讯 《爱丽丝梦游仙境》在北美高奏凯歌,周末票房高达1.16亿美元,同时,该片在海外市场也反响良好,在40个国家和地区一举收获9400万美元,占据60%市场份额,全球票房共计2.103亿,直追《阿凡达》的首周全球票房2.3亿。

  同时,《爱丽丝梦游仙境》还创造迪士尼非续集电影国际市场最高首周末票房纪录,和仅次于《加勒比海盗3》的第二高首周末票房。《爱丽丝梦游仙境》的IMAX上映也成为一个新的纪录,首周末在国际市场的188个北美IMAX影院和国际53家IMAX影院上映,总计高达271家IMAX影院。

  《爱丽丝梦游仙境》在上映的世界各国都成为首周末票房冠军,在墨西哥,俄罗斯,澳大利亚等重要市场都改写了迪士尼影片在当地的首周末票房纪录。同时,本片许多国家仍未上映,国内上映日期为3月26日,届时该片在国内也有望获得高票房。

  与此同时,《阿凡达》的全球票房已近25.6亿,相信就算未来它被《爱丽丝》抢占更多的影院和观众,也已经是赚得盆满钵盈了。

  在这两部3D巨片的带动下,可以预见3D电影已不折不扣将成为北美甚至全球电影市场的主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