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同龄人》讲述代沟 许晴对抗80后母性大发(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15:53
许晴资料照片
许晴资料照片

  电视剧《同龄人》在北京卫视热播过半,剧情逐渐由许晴、任程伟等共和国同龄人的成长、发展转入到80后年轻一代的生活,着力体现两代人在价值观上的冲突。而许晴所饰演的童楠楠也在面临子女发展的问题上母性大发,用温柔和知性感染着下一代人。  

  《同龄人》是一部比较真实的电视剧,将共和国建国六十年来的风雨沧桑和着时代变革的每一个音符娓娓道来,剧中人的命运个个打动人心。而在剧情过半之后,该剧又将触角延伸到下一代,以客观的态度看待80后甚至90后的成长,完成电视剧与新观众的连接点。不管是对爱情的理解和选择,还是对事业的界定和人生规划,剧中的80后都显现出足够的自信,也表现出独特的眼光和魄力。  

  许晴在《建国大业》中饰演的“国母”宋庆龄叫人拍案叫绝,此番在《同龄人》中除了“扮嫩”,又要以过来者之姿教导下一代,角色年龄跨度之大,颇具挑战。该剧涉及行业较多,每个人物角色在剧情中也会几次转换“人生角色”。程前、任程伟等人剧中身为人父也与下一代在价值观、人生理念上发生不小的冲突,而许晴此时的出现堪称一剂调和剂,她可以体会到老一辈的好学奋斗精神,而海外留学的背景又让她可以理解到新一代的青春热情,因此她总是不厌其烦地周旋于两代人中间,用自己的温柔和善解人意以求达到两全其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