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河古镇》热拍 张蓓蓓温兆伦上演恩怨情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14:45
张蓓蓓
张蓓蓓

  由著名导演李伟担纲指导,张蓓蓓、温兆伦等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的大型年代剧集《黄河古镇》日前正在山西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据剧中演员张蓓蓓介绍该剧以上世纪初兰州水烟的历史发展变化为主线,讲述了1910年至抗日战争爆发期间,甘肃境内青城镇中孟、林两大家族的商业竞争和恩怨情仇故事,她在剧中扮演温兆伦的“老婆”,一个很“特别”的泼辣女人。

  《黄河古镇》是一部全面反映甘肃地区黄河文化的电视剧,谈起这部剧,张蓓蓓显得很兴奋,她认为该剧不仅讲述了上世纪初甘肃地方工业从兴盛到衰落、再到兴盛的历史变化,还反映了黄河儿女宽阔的胸怀和不屈的精神,是一部集黄河风情和家族商战于一身的史诗般的电视剧。

  谈起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张蓓蓓笑称:“我这次饰演是一个有点特别的“坏”女人,性格十分泼辣,在戏里可把温兆伦扮演的老公“水烟商”林奇川整的很惨,但是剧情会在后面有很大的转折,具体是什么要先保密,给大家留个悬念。”

  据悉,前不久几位热情影迷驱车500公里,来到山西省晋中市,看望正在那里拍摄《黄河古镇》的张蓓蓓,令她感到十分开心,不仅和影迷交流拍戏心得,还表示将不断接受新的挑战,体验不同风格的角色,为广大观众奉献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