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天使之翼》热播 陈莎莉成“穿普拉达的女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14:40
陈莎莉
陈莎莉

陈莎莉
陈莎莉

天使之翼陈莎莉
天使之翼陈莎莉

  陈莎莉一直以厉害的女强人形象亮相荧屏,每次出演都让观众看得咬牙切齿,却也一边为其醒目的演出拍手叫好。这次在新剧《天使之翼》中,陈莎莉再次发挥所长用演技震慑全剧,饰演一个百货界的“太后”,极似华人版的“普拉达女王”。

  陈莎莉饰演的苏严君玲是服务业的铁血总裁。外冷内热,可说是百货界的“太后”。对於“继承人”和“门第”一事十分看重,不惜花十年时间等待儿子志远浪子回头。对於唯一的儿媳妇玉凤的出身十分鄙视,酿成亲人无法团聚的悲剧。却只在小曼音面前流露出难得的慈爱与真情。也因此在儿子意外死亡后,不惜一切代价要追回孙女!后来,为了让失去记忆的曼音有个美好的人生,开始对曼音输入“假记忆”,隐瞒亲生母亲玉凤的一切。却没想到,十年后,玉凤死而复活,回到她面前,并开始展开一连串接近曼音、夺取企业的计划。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