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网友为新“倚天”找茬:张翠山“尸体”频眨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9日14:17
  号称张纪中重拍金庸剧收官之作的《倚天屠龙记》正在齐鲁电视台晚间热播,受到观众关注的同时,观众也发现了不少剧中的现场穿帮镜头。

  穿帮镜头一:

  张翠山自刎后滚下台阶,殷素素趴在他身上痛哭,这时,张翠山的眼睛竟然还眨个不停!山东烟台的一名观众发现该眨眼情节后,通过短信平台宽容表示,“可能演员在滚下台阶时动作太快了,一时忍不住眨眼睛,可以被原谅。”

  穿帮镜头二:

  张无忌与赵敏双双坠入陷阱,张无忌急于去营救明教众人,赵敏却存心刁难让他逃脱不得。无奈之下,张无忌脱掉赵敏的鞋袜,挠其脚心欲使赵敏投降。此时镜头特写到赵敏的脚部“美甲”,每个脚趾甲上均涂有亮丽的紫色五瓣小花。无独有偶,金花婆婆摘下圣女戒指,传位给小昭时,也露出了银光闪闪的指甲,相当漂亮。

  除了小昭,剧中其他几个主要女演员都被拍到颜色各异的精致美甲,让观众吃惊的同时也多了点找乐的事。一名观众就告诉记者,这些穿帮镜头的出现,并不会影响他们的观剧热情,“"找茬"本来就是逗乐子的事,遇到穿帮,当个乐趣就一笑而过了。”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