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 > 新闻报道

细数卡梅隆数届婚姻 善于交际与前妻们成好友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关舒柳
2010年03月09日14:17
卡梅隆

  花心卡梅隆的五次婚姻,前妻各个成为朋友。电影之外,在圈内,卡梅隆的花心尽人皆知。

  他的第一任妻子莎朗-威廉斯是一家卡车主题酒吧的服务员。当时的卡梅隆不过是一个卡车司机。这段维持了6年的婚姻因卡梅隆在拍摄《终结者》时另有新欢而告终。

  拍摄《终结者》期间,卡梅隆与他事业上的贵人、制片人赫德相恋结婚,两人先后合作《终结者》、《异形2》等影片。在卡梅隆拍摄影片《深渊》时,两人婚姻出现重大危机,两人因工作中出现的不可调和的矛盾而最终分手。

  1989年,凯瑟琳-毕格罗嫁给了刚刚离婚不久的卡梅隆,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不到两年的时间,就因卡梅隆另结新欢而结束。

  毕格罗离开卡梅隆后,女演员琳达-汉密尔顿与卡梅隆同居直至1997年结婚。好景不长的是,2000年与琳达离婚的卡梅隆与女星苏茜结婚。

  令人称奇的是,卡梅隆与每一位前妻都保持着非常良好的关系。获得奥斯卡提名后,毕格罗也并不避讳在媒体面前多次提起这位前夫,并盛赞他的才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