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水岛宏呵护绚香被赞好男人 迪斯尼乐园补蜜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09日14:03
水岛宏和绚香
水岛宏和绚香

  搜狐娱乐讯 2009年2月22日宣布闪电结婚的日本当红小生水岛宏和歌手绚香一路走来不易,外界关于“这段感情能持续多长时间”的质疑声不断。婚后不久,绚香为专心治病,决定自去年年末的NHK红白演出后退出娱乐圈“这也让两人有了更多相处的时间”某体育报娱记称今年初媒体报道了水岛携妻子来到木村拓哉豪宅做客,此后周刊亦拍到水岛亲自带妻子到医院做定期检查的照片“当初召开记者会宣布和绚香结婚时,不少人认为他只是一时热恋被冲昏了头脑,不过日子久下来,他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当日在记者会上的发言”。

  原本打算在2009年去蜜月旅行的两人因为水岛宏繁忙的工作一直未能如愿,“直到最近他才拿到一个月左右的假期,陪妻子到迪斯尼乐园补蜜月”某电视台的关系者透露。这天是休日,迪斯尼一如往常地人流拥挤,尽管戴着帽子,身材高挑的水岛宏还是很快被周围人认出来“真人比上镜还要帅气!”目击人称当日水岛始终跟在妻子后面“非常贴心,绚香想去哪里,他就默默地在背后跟随着”。(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