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同龄人》中身陷囹圄 任程伟抗压有秘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14:00
《同龄人》剧照
《同龄人》剧照

任程伟饰演刘解放
任程伟饰演刘解放

  年代情感大戏《同龄人》凭借强大的制作班底、复古应时的道具布景自开播以来便收到各方赞誉。任程伟剧中饰演的刘解放作为转业官兵的杰出代表奔赴商场打起商战,万事开头难,面对困难与压力,刘解放用自己的独门解压绝招化解压力。

  《同龄人》讲述了1949年生人与共和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同龄人》从大历史、大生活、大人物表现时代变迁,以个人选择、小家变化、人情冷暖表现人物情感,将一部贴有“主旋律”标签的电视剧拍的质朴情真。剧中,任程伟担纲大梁饰演刘解放,这位1949生人的祖国同龄人,从军人到厂长到商人,他一直以一种坚持不懈发愤图强的精神实现着自己的目标。每次当困难出现的时候,他都习惯性地将自己关在屋子里一个人思考,颇有点武林高手闭关修炼的架势。刘解放的扮演者任程伟表示,其实自己平时拍戏疲劳有压力时也有类似的秘笈,“拍完戏以后,我会先什么都不做,在沙发里坐至少40分钟一动不动,我会思考,我的口头语是‘给我点时间’。”

  电视剧《同龄人》题材贴近生活,汇集了国内顶尖创作团队,更有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任程伟、程前等实力派倾情演绎,演员阵容强大,堪称一部“好题材、好导演、好演员”的“三好”大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