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隐形将军》 > 新闻

《隐形将军》将播 祖峰演绎搞笑富家公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13:57
祖峰公子哥造型
祖峰公子哥造型

  由祖峰、黄觉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隐形将军》将于3月7日登陆天津三套黄金剧场,祖峰大大颠覆了“李涯”和“蝴蝶”的冷酷特务形象,出演一位幽默搞笑的富家公子哥韩奎。

  《隐形将军》是由真人真事改编,主人公原型为历史上潜伏在国民党内部官衔最高的卧底。经过合理改编后,整个故事将主要围绕祖峰和黄觉这两大主角展开,讲述了他俩明争暗斗的谍战故事。实力演员祖峰在剧中扮演一位性格玩世不恭的富家公子哥韩奎,因命运的安排被迫加入国民党,后被共产党感化,成为一名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间谍。

  实力演员祖峰凭借在热播剧《潜伏》中的出色表演脱颖而出,家喻户晓。随后央视热播的谍战戏《密战》,更是让祖峰的间谍形象深入人心。然而与祖峰的经典角色“李涯”和“蝴蝶”相比,《隐形将军》中的韩奎少了份阴冷凶狠,多了几丝幽默搞笑和玩世不恭。祖峰梳着公子头,戴着圆圆的黑框眼镜,扮相斯文憨厚,表情夸张滑稽,充分展示了他成熟精湛的演技和极强的可塑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