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瑛太木村kaela拍拖平民作风 享电车浪漫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09日13:57
瑛太
瑛太

木村kaela
木村kaela

  搜狐娱乐讯 今天发售的《周刊女性》报道了2009年9月恋情曝光的日本偶像男星瑛太和歌手木村kaela近况。处于半同居状态的两人日前做电车到温泉胜地箱根享受短暂的浪漫旅行。

  艺人“微服出巡”使用的代步工具大多是汽车,难得平日就被称作是“艺能界个性派”的瑛太和kaela没有明星架子,边坐电车边沿途观赏箱根的风光。圈内人透露,无论是瑛太还是kaela都有驾照,两人之所以坐电车的原因是瑛太喜欢电车而且爱好摄影“沿路可以拍摄箱根登山铁道的景色”。巧合的是,同日发行的《女性自身》亦拍到瑛太和木村kaela同居的照片。3月上旬某天,正午刚过,两人从瑛太所住的公寓出来,一同乘车,途中瑛太在大型的超市门口停下,女友则开车到工作地。一副帅气住家男人样子的瑛太在超市买完东西后,返回家中。呆了约4小时候再次外出,到书店消磨时光。晚上接到女友电话的瑛太与前者于9点半乘车回到了家中。

  2009年9月30日《女性SEVEN》拍摄瑛太和kaela牵手约会照后,前者在宣传活动时面对传媒问及恋情真假时,“不是已经被拍到了吗?”大方地承认了kaela正牌女友的地位。2009年10月7日的《周刊新潮》曝两人在卡拉OK店起纠纷,喝醉的瑛太涉嫌殴打店员被带回警署协助调查,幸无事而终。这一小风波并没有影响两人恋情的升温,瑛太经常被目击到在东京都电车的都营三田线出没。Kaela2月3日刚发行了第一张精选集辑《5years》,本月12日将开始巡回演唱。瑛太和上野树里主演的新剧《无法坦诚相对》也于近日开拍,恋情并没有影响二人如日中天的事业。(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