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千源暗恋郭柯宇 大婚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13:57
夫妇二人喜迎贵客
夫妇二人喜迎贵客

王千源郭柯宇大婚喜气洋洋
王千源郭柯宇大婚喜气洋洋

喜庆大婚
喜庆大婚

  由楼健执导,郭晓冬、王千源、郭柯宇、郭晓峰等出演的谍战大戏《我是真的》近日正在北京热拍。王千源,郭柯宇大婚照于近日曝光,王千源爆料曾经很喜欢郭柯宇。

  剧中,王千源与郭柯宇饰演一对“革命恋人”。但由于王千源,郭柯宇二人特殊的间谍身份,二人的感情之路可谓曲折离奇。最后在王千源所饰的假“桑义州”的猛烈攻势下,郭柯宇饰演的“方小田”终于与其喜结伉俪。

  王千源爆料在郭柯宇少年出道时就非常喜欢她。当时觉得那就是自己的梦中情人。王千源笑称:“要是在《我是真的》这部剧中的表演是真的该多好啊。”

  王千源也曾在其他多部影视剧中扮演过痴心汉的形象。《关中男人》里的王长安可谓是浪子回头金不换,对爱情执着而勇敢,《三七撞上二十一》中的翟耀东更是对爱人忠贞不渝。不知道《我是真的》中王千源与郭柯宇的爱情故事又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