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富商名媛们的情与婚:热衷当娱乐主角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飞
2010年03月09日13:51
孙道存与吴逸萍发现媒体拍摄后,孙用手提袋欲挡媒体镜头
孙道存与吴逸萍发现媒体拍摄后,孙用手提袋欲挡媒体镜头
孙芸芸
孙芸芸
关颖
关颖

  台湾娱乐圈名媛富豪都有份。和一般认知中的“上流社会”做派不同,台湾的许多富商名媛们,都热衷于充当娱乐新闻的主角。富商名媛们的情与婚不由得让人感慨,在台湾,艺人要搏版面着实不易,竞争者实在太强大。而民众最爱看的,不也就是这一段段事关豪门的恩怨情仇?

  澳门《新华澳报》9日刊发文章向读者介绍了孙道存、郭台铭、孙芸芸、关颖四人的情与婚。

  孙道存:亿万“负翁”的风流

  最近的主角是“60岁却以为自己还36岁”(好友罗霈颖评价)的前台湾大哥大董事长孙道存,在外界眼中他其貌不扬,负债累累,然而绯闻花边却不逊色于任何一个娱乐天王。交往过的每个女人都财色两全,如今他更按捺不住喜悦,频频跟媒体爆料自己新婚在即,令人惊异的是,这次和他传出婚讯的辣妹,居然比他女儿孙芸芸还小。

  孙道存又结婚了!仅凭这样一个消息,可能在台湾掀不起什么风浪。但这次60岁的孙前董事长迎娶的,竟然是自己初中同学的女儿,小自己32岁,交往不到50天的吴逸萍。消息一出,众人连声惊呼,孙董的魅力实在是大到无法评估。

  台湾媒体称,吴逸萍长相清秀美丽,留美主攻计算器相关专业,婚前吴逸萍甚至称呼孙道存“叔叔”,因此女方父母无法认同两人交往。但吴逸萍仍不顾父母的反对,下嫁背负上百亿债务的孙道存。据称,孙道存和吴逸萍在6月中旬先登记结婚,预计年底宴客,孙道存已开口邀请原国民党主席吴伯雄证婚。

  富豪迎娶少妇,这原本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但这次之所以引起了全岛的轰动,原因除了两人的年纪悬殊之外,更重要的一个因素是孙道存以往的风流情史。孙道存为人风流倜傥、女友众多,有过三任太太,分别是包括元配何念慈、二老婆颜宁、三老婆模特儿张琼姿的姐姐张琼玲。名媛孙芸芸正是孙道存和元配所生。何念慈维持多年的“孙太太”身分,之后双方是在相当平和气氛下签字分手,迄今还是好朋友。孙道存和何念慈分开后,虽然之后又和影星颜宁生了3个孩子,但因为始终没有和何念慈离婚,颜宁直到和孙道存分手时,只能当“女友”。他与何念慈、颜宁都各育有3个小孩,即使分手后彼此也一直维持良好关系,台湾媒体评价他“虽多情却不绝情”。也许正是孙道存的多情与温柔,许多女人都甘愿“做小”。除了几任正牌“老婆”外,孙道存还曾被目击与港星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共享夜宴。2009年1月份,媒体又爆出孙道存在与女友赵晓苓不愉快分手不久后,又与女模特邱奕霖一起逛街,两人举止亲密,邱奕霖称已收了孙道存百万礼物。对此,孙道存称“我两人只是‘健康’的朋友关系。”

  在闪电结婚后,孙道存和吴逸玲两人感情甜蜜蜜,现在都几乎窝在价值2.7亿的豪宅里足不出户,而且还传出吴逸玲可能已经怀孕了。但尴尬的是,两人居住的豪宅,其实是登记在孙道存前女友张琼玲的名下。现在物是人非,也不知当事人作何感想。此外还有消息传出,有民众直接目击,6月29日两人登记结婚大喜之日,孙道存曾陪着吴逸玲到医院看妇产科,高调的孙道存和打扮入时的吴逸玲走在一块儿,马上被认了出来,也让外界猜测60岁的孙道存最快明年初可能又要当爸爸了。

  郭台铭:一向都是大手笔

  郭台铭最近不太顺溜。不过他仍然是台湾首富,而他的新婚夫人曾馨莹也仍然是当之无愧的“豪门夫人”。

  2008年7月26日,郭台铭与小他24岁的舞蹈老师曾馨莹进行他人生的第二次婚礼。再婚前夕,郭台铭曾顶着烈阳,到台北县三峡“爱物园”家族墓园祭拜亡妻林淑如,他三度深情亲吻亡妻雕像,说:“Serena(林淑如)在我心中永远是第一,永远活在我心里,虽然现在有人来接班,但她也永远是第二。”57岁的郭台铭和林淑如结婚30年,林淑如一路陪伴他度过创业的艰苦岁月,2005年3月12日林淑如因乳癌去世,享年55岁。据称,郭台铭伤心欲绝,3年来他几乎每个月都到爱物园凭吊。去年他公开择偶条件时表示,曾在亡妻灵前掷茭,“要得到她的允许,我才可以开始开放我的感情。”日后有确定对象,也要林淑如同意。郭董对于前妻的忠诚,无论真实与否,都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然,在正式结婚之前,这位超级钻石王老五也免不了花边新闻。2006年12月有媒体就开始曝郭台铭与香港艺人刘嘉玲过往甚密。刘嘉玲不仅常搭乘郭的私人飞机在台港两地穿梭,还一同参加连战儿子的婚礼,更惊人的是他们不避嫌地在公众场合出双入对并十指紧扣。两人异常亲密的行为自然惹来港台传媒的热炒。据称,郭台铭还曾在2007年3月对媒体吐出爱的宣言,说“我对刘嘉玲是认真的”。此番言论更是视为向刘嘉玲正牌男友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正面挑战。此外,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林志玲自从2006年在鸿海尾牙与郭董大跳火辣探戈之后,又多次担任他集团晚宴的主持,还在晚宴上带领着郭首富,与他一起走台步,一时间“双玲恋”的消息不胫而走。2007年3月台湾媒体再爆郭台铭有一位红粉知己,是美女画家陈香吟,两人交往将近一年,常常一起在台北市一家高级日本料理店用膳。炼香吟表示,郭台铭很喜欢她和她父亲陈辉东的画,因买画而变成好朋友,亦不否认曾跟对方一起吃饭。

  郭台铭自从宣布将与曾馨莹结婚后,到处有人讨论“曾馨莹可以分到郭台铭多少财产?”结婚时,郭台铭主动对宾客透露,在已征得曾馨莹签字同意后,他们将捐出九成财产做公益,把两人结婚的“钱味”降到最低,也希望获得各界喝彩、肯定。据台湾《联合报》报导,福布斯杂志上月曾估算郭台铭财富高达1800亿元(新台币,下同),若捐出九成,金额超过1600亿元,大约能购买十余架的波音飞机。如此大手笔的慈善义举,使得这对贤伉俪的社会美誉度瞬间提升,两人的结合也难得地没遭台湾传媒的毒舌攻击。

  孙芸芸:完美的公主传奇

  八岁拥有人生中的第一颗钻石,十二岁就拥有了第一只Chanel包包,十三岁以前却还从来没有独自过过马路,这种不同于常人的人生经历在孙芸芸身上发生并不出人意料。孙芸芸在娱乐节目中曾说,“小时候无论上哪儿都有佣人、司机跟随。我结婚前,真的什么也不用做,但我每天也都会忙一整天,做很多事,不过这些事情就是做SPA、修指甲、做美容和逛街,然后买了很多东西,很开心地跟朋友吃顿饭就回家了。我从十一二岁开始接触名牌,最早接触的Ferragamo,它早年出的麂皮鞋,因为柔软,对脚好,我爸爸买了好多,给我和姐姐穿。他还买了第一个Chanel的包包给我,还有Dior口红……”如此招嫉的言论,却也挡不住孙芸芸成为台湾的流行时尚风向标。在台湾,不是明星艺人的她算得上时尚界呼风唤雨的一号人物,她把一帮时尚的死忠粉丝们迷得神魂颠倒。孙芸芸的任何一次亮相都会被好事之徒从头到脚八卦彻底。她却也乐得如此,打破了一直以来豪门儿媳低调做事的风格,孙芸芸向来不避讳传媒,更大方和民众分享她幸福人生时的羡慕眼光,正是所谓“有人看,便有人现”的最好证明。她大方地在媒体前晒幸福,连小S也会在节目中酸溜溜地说:“看你肤色那么白,就知道是有钱人。”

  更加令人艳羡的是,她的感情之路也异常幸福顺利。孙芸芸13岁那年在圣诞晚会上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三侨集团董事长的公子、当时20岁的廖镇汉,15岁便主动表白,恋爱长跑6年,21岁结婚,并有两个子女。她今年30岁,廖镇汉已经占掉她生命的一半岁月了。

  婚后的孙芸芸并非普通的豪门少奶,她还是老公廖镇汉事业上的得力助手,多年来与丈夫携手打造台湾时尚购物中心微风广场,被传为佳话。担任微风广场时尚总监的孙芸芸,凭着自己的时尚天赋,为微风广场挖掘了不少独家时尚新品牌,更利用自己在名媛贵妇圈的影响力,创设个人珠宝品牌Tiara,亲自参与珠宝设计。她说“微风广场是我们家里的,我以主人的身份参加一些活动,是理所当然的,但那些加上我的珠宝设计,或是为朋友拍化妆品广告,都只是我十分一的生活。绝大部分的时间,我都在家里带小孩,我只是比一般的家庭主妇忙碌一些,可是我还是没有离开自己,我知道我的生活是什么样子。”孙芸芸从不隐藏自己对老公廖镇汉以及一双儿女的爱。“再多的锦衣玉食,再多的璀璨珠宝,对我而言,都不若他们三个重要”。

  当所有的聚光灯如影随形,孙芸芸的一举一动都成为众人焦点,不论外人赋予孙芸芸什么样的光环与封号,对她来说,当今称职的妈咪、老婆,却已是她精彩人生的全部。

  关颖:蒋友柏的绯闻女友

  外形靓丽的关颖,本名陈品颖,父母皆出身豪门,放着富家千金不做,要抛头露面闯世界。从小浸泡在名牌世界中的关颖,生就模特身形美艳面孔,但是大大咧咧,完全没有大家闺秀的架子。关颖的父亲陈国和对宝贝女儿十分宠爱,所以并没有阻止关颖入娱乐圈,但是现在年纪渐大的他,开始着急女儿的终身大事,也发话称关颖已经入行几年,“玩得差不多了”,要她回来出任证券公司董事,所以据称目前关颖已经开始减少拍剧,准备列席董事会好好学习。

  这样一位“纯千金”的感情生活,自然也不会被媒体放过。其中最沸沸扬扬且得到了双方正式认可的,就是和名模男友黄志玮的那一段分分合合。两人是在拍戏的时候相识相爱的,虽然大家很不看好这对富家女和平民男的恋情,但两人仍是将爱情进行了4年。其后虽有两人复合的传闻出现,但始终只是雾里看花,并未得到两人的证实。

  但已经三十四岁的单身美女子金始终不会缺少话题。和黄志玮分手后,关颖身边更不乏追求者,包括华航机师、法律顾问都向她献殷勤,之后也有媒体拍到关颖和陈楚河在喜来登饭店餐厅约会。记者还拍到关颖和台湾著名富少林知佑出没火锅店、夜店,俨然成为关颖的新男友。

  这期间,她也和台湾当红的男星言承旭传出过绯闻,但被不少人视为“莫名其妙”,从一开始遭爆料到关颖否认,两位当事人都没亲自解释过。不久前,言承旭面对记者提问,一开始打太极说:“唉哟,言多必失,还是不要说。”但他坦承感到无奈,“一开始说我们不和,现在传绯闻,最近又开始说我跟Ella怎么样。其实就是工作,一起拍戏,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话说到这一步,再无聊的八卦记者,也只能败兴而归了。

  在关颖的新书《上流感》中不仅惊爆许多豪门内幕,也揭露了自己的多段恋情。关颖在书中回忆了在纽约念书时期的男友,并且细细地描述了两人甜蜜的生活,说她曾经有一段“门当户对”的恋情,却因为被劈腿而不了了之。有媒体根据时间与事件大胆推测,这个男主角就是蒋家第四代蒋友柏,而第三者是倪雅伦。

  豪门千金放下架子闯世界,原本就有些许叛逆的色彩,而关颖在感情方面也是一位极有主见和独立个性的女性。不知道现实生活中的不遂意会不会让她做回乖乖的富家女,平静幸福地走自己的人生之路?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