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恬妞忆当年印尼傻做二奶 新婚夜老公谎言被戳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9日13:47
恬妞坦言渴望第三次婚姻
恬妞坦言渴望第三次婚姻
恬妞在访谈中崩泪
恬妞在访谈中崩泪
早年恬妞在电影中的角色
早年恬妞在电影中的角色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马影后恬妞曾经历与印度尼西亚华侨叶聪豪和影星万梓良的两段婚姻,昨天她在电视节目受访时也大方吐露好想进入第三次婚姻。受访时,恬妞不改她爽朗性格,猛问主持人为什么自己到现在没人追求?渴爱的她也说:“我真的很需要别人照顾。”

  回首第一段婚姻,26岁的恬妞因为拍戏太累,叶聪豪求婚后就一口答应,她昨天则直言:“结婚当天就该离婚。”因为嫁到印度尼西亚后,恬妞才知道叶聪豪早有家室,当时男方还信誓旦旦保证“我如果有结婚就跳楼”,洞房花烛夜谎言被戳破,恬妞哭了一夜。意外当了“二奶”,恬妞仍为叶聪豪生下一女,她解释那个年代不流行离婚,婚姻只能咬牙苦撑。恬妞回忆:“当时已经买好机票都藏在枕头下,每天都准备逃离印度尼西亚。”她也自嘲,老公外遇频频,连皮条客都劝她离婚。

  恬妞认为失败的婚姻并不痛,拉拔女儿彤彤成长才是最痛,提到彤彤,恬妞红了眼眶,形容一生最正确的决定就是把女儿从印度尼西亚“救”出来。

  彤彤年仅5岁时,就曾经对着恬妞说:“你当初结婚时干么不问我,我可以不需要爸爸”,女儿稚嫩的话,让恬妞听了好窝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