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严宽新《水浒》片场耍宝 李逵向小乙哥求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12:17
浪子燕青和李逵摆pose
浪子燕青和李逵摆pose

严宽拍摄战争场面
严宽拍摄战争场面

严宽新《水浒》片场耍宝
严宽新《水浒》片场耍宝

  近日,新版《水浒》放出多幅片场照片,照片中饰演浪子燕青的严宽(Kevin)和饰演李逵的康凯正在拍摄一场大场面战争戏,只见众人身着盔甲战服严阵以待,严宽眉头紧皱,态度决绝,康凯手握大斧,似在和严宽商量着什么,另一张,两人则以一幅搞笑姿态亮相,喜剧味十足。

  据悉,剧中燕青和李逵一起的戏份很多,尤以搞笑戏居多,堪称新版《水浒》一大亮点,提起这对欢喜冤家,似乎有说不完的笑话,按演员严宽的话来说,李逵是一不怕别人死、二不怕自己死的愣头青,幸亏有燕青在一旁,软的不行就武力制服,两人在片场也是一对活宝,经常看到铁牛在前面跑,燕青在后追;要不就是铁牛被制服在地,一口一个“小乙哥”的求饶,十足的滑稽搞笑。

  当然,画面看起来的喜剧效果,离不开演员背后的辛苦,荧屏上看起来精彩好看的摔跤场面,是演员片场反复吊威亚、摔打的结果,为了画面更加好看、精彩,严宽要把体重超过200斤的康凯反复抗上背,再摔过肩,体能消耗巨大,拍完打戏,经常手臂上青一块紫一块,不过严宽似乎更心疼被自己摔的康凯,直说,我还好,铁牛被摔也不容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