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光头”美女歌手ICONIQ 同时代言7家大公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3月09日11:48

  搜狐娱乐讯 因“光头”形象而备受瞩目的美女歌手ICONIQ,8日消息她将同时担任日本7家大公司的广告代言人。9号开始这些广告将陆续在电视上开始播出,13日深夜2点更是7家广告一口气连续播出。

  除了已经发布过的资生堂以外,其余的公司是ANA、星巴克咖啡、意大利汽车品牌玛莎拉蒂、人气商店kitson、ICONIQ所属艾回公司的音乐下载网站mu-mo以及音乐公司“rhythm zone”这7家。

  这个大型企划对新人歌手来说是前所未有的,除了出演这些广告之外,她还要演唱广告歌曲。出道专辑《CHANGE MYSELF》中收录的《Change Myself》《BYE NOW!》都将被使用。

  ICONIQ从2002年就开始了自己的音乐活动,去年12月和EXILE主唱ATSUSHI组合发行了出道单曲《I'm lovin' you》。印象深刻的外貌再加上这次的大型企划,ICONIQ很有可能一炮走红。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