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大的幸福》热播 范伟pk来喜晒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11:45
来喜与“儿子”乐乐合影
来喜与“儿子”乐乐合影

  由范伟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老大的幸福》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剧中范伟与小演员乐乐的“父子情”被诠释得生动诙谐,温情不断。这可乐坏了乐乐的另一位“爸爸”来喜。同为实力派喜剧演员,范伟与来喜相继与乐乐结缘,两人的幸福滋味究竟谁更浓?

  什么是幸福?得到是福,失去是福,知足是福!这正顺应了人们的那句老话:“知足者常乐”!古训人人都知道,可是世间有很多人找不到幸福而苦恼,眼下电视剧《老大的幸福》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幸福”二字也随着剧情的升温而不断被剖析与升华。剧中,小演员乐乐的表演令人耳目一新,为剧情增色不少。乐乐去年接拍了两部大戏,一部就是与范伟合作的电视剧《老大的幸福》,而另一部则是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来喜、韩雨芹等主演的《相伴》。《相伴》热潮已退,《老大的幸福》如期而至。看到“儿子”乐乐的成长,两部戏里的爸爸来喜和范伟都感到由衷的幸福。

  去年,一部《相伴》令“小李子”来喜家喻户晓,戏里,他将热爱文艺的小战士丰富的内心世界塑造得活灵活现,尤其是当了父亲以后的角色变位更被他把握得恰到好处。来喜笑说,跟小演员乐乐一起对戏,很多真情实感自然而然就流露出来了。来喜透露说,在拍《相伴》的时候,来喜和乐乐只要一见面就开始对台词,研究剧本,找人物感觉,乐乐虽然年纪轻却非常敬业,那段时间爷俩基本上没有闲着,而且《相伴》也是来喜第一次扮演爸爸,那种父子感情更加珍贵。因此,在荧幕上又看了乐乐的新作品《老大的幸福》时,来喜也从中感受到幸福滋味。

  据来喜所知,在拍摄电视剧《老大的幸福》时,乐乐和爸爸范伟也一直在沟通磨戏,戏中的“多多”是一个患有自闭症的小男孩,对于乐乐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在拍戏期间,范伟老师一直在鼓励指导,在现在的播出反响来看,效果还是很好的。

  看着“儿子”的作品,两位“爸爸”无疑都很幸福,尽管还有不足之处,但是就像戏中所说的那样:得到是福、失去是福、知足也是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