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伦劫》多家卫视热播 傅冲演恶女迫害吕丽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11:39
傅冲与吕丽萍《天伦劫》剧照
傅冲与吕丽萍《天伦劫》剧照

傅冲展现完美身材
傅冲展现完美身材

傅冲玉背优雅示人
傅冲玉背优雅示人

  四十五集年代大戏《天伦劫》目前正在河北卫视、安徽卫视、东南卫视等多家卫视的黄金时段热播。该剧汇集了吕丽萍、傅冲、李易祥等众多实力影星,一向以正面角色示人的傅冲这次在剧中饰演了一个不折不扣的“恶女”方美莲。表演功底深厚的她,也凭借这一角色获得了诸多业内人士的认可。

  据了解,傅冲在《天伦劫》中饰演的三儿媳方美莲把吕丽萍饰演的嫂子整得家破人亡,她将方美莲的坏与媚都表现到了极致,惹得众多影迷纷纷“声讨”方美莲。对此,傅冲表示非常欢迎大家“声讨”方美莲,这是大家对她演技的肯定。同时,她也希望大众千万不要做方美莲那样的人,害人终害己!

  值得一提的是,傅冲也于近期发布了一组柔美、优雅的写真照,与其在《天伦劫》中所饰演的方美莲的那种泼辣、蛮横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仅是这组写真,与《天伦劫》中的方美莲相比,傅冲也成功的塑造了《旗舰》中的秦思婷,这一好一坏、亦正亦邪的两个反差极大的角色,更充分说明了傅冲的演技。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