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女演员仓科加奈首次出演民办电视台黄金档剧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3月09日11:18
仓科加奈
仓科加奈

  搜狐娱乐讯 NHK早间小说连续剧《welkame》的主演仓科加奈,将出演日本电视台从4月开播的新剧《Mother》。这是她第一次出演民办电视台的黄金档连续剧。

  仓科已经于2月27号开始了《Mother》的北海道外景,在2月18号她刚刚结束了小说连续剧长达9个月的拍摄,谈到这段经验,仓科表示:“在这次早间剧的拍摄中,我学会了很多东西,包括对待演技的责任感等。今后我也会不忘这些经验好好演戏。”

  在这次的《Mother》中,松雪泰子扮演三姐妹中的长女,而仓科就扮演老三。在北海道小雪内担任老师的长女,为拯救那些因受母亲虐待的孩子们,决定做他们的母亲。老三为了寻找长女从东京赶到了北海道……该剧的主题是“母性”,还带有部分推理要素。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