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光洁《黄河古镇》变父亲 艰苦拍摄不忘找乐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11:06
和“儿子”片场亲密自拍
和“儿子”片场亲密自拍

李光洁博客曝光剧照
李光洁博客曝光剧照

  日前,以商战为主题的大型电视剧《黄河古镇》已从甘肃转场到山西热拍,在剧中饰演男主人公孟祥河的实力派男星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这次摇身变成了一名极富责任心的父亲,在拍摄现场同可爱的“儿子”打得过热。虽然此次拍摄《黄河古镇》是在西北最为寒冷的时节,拍摄过程极为艰苦,但李光洁却苦中作乐,不时在片场通过微博、博客发出了最新鲜的花絮照,让观众先睹为快。

  李光洁片场与“儿子”搞笑互动

  在电视剧《黄河古镇》中,李光洁饰演的孟祥河是一个有过留学经历的商人,个性里既有传统东方男人的粗犷、爽快和仗义,还因为受到西方文化的熏陶而有着绅士风度,同一般年代戏中的商人完全不同。这一次,李光洁在剧中同女主角傅晶、王立可有着纠结的感情戏,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在拍摄过程中,当上父亲的李光洁和儿子的配合颇为默契,在拍摄准备时两人还不时“挤眉弄眼”捉弄对方,但一玩真格的父子俩一个比一个认真、专业。在拍摄间隙李光洁还带着“儿子”一起聊天、玩游戏,十分有童心,被剧组封为了“最另类的好父亲”。

  李光洁艰苦拍摄不忘“找乐子”

  这一次电视剧《黄河古镇》的导演李伟为了追求拍摄画面的完美,特意在黄河沿岸取景拍摄,但拍摄时间却是在西北最为寒冷的冬天,因此整个拍摄过程十分艰苦。但一向对表演十分专业和专注的李光洁却自得其乐,拍戏再累也不忘“找乐子”,在现场不时通过手机“织围脖”,发布了不少现场最新鲜的花絮照,让观众对《黄河古镇》的一些场景先睹为快;同时李光洁还不忘担当剧组的播报员,把自己看到的新闻、趣事都拿出来分享,让剧组的拍摄气氛十分活跃、轻松。(红圈 gloria/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