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威尔和格蕾丝》男星西恩-海耶斯公开出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10:47
西恩-海耶斯(Sean Hayes)

  美剧《威尔和格蕾丝》中同志杰克-麦克法兰的扮演者西恩-海耶斯(Sean Hayes)终于公开出柜,他证实自己是同性恋。

  西恩-海耶斯近日接受了同志杂志《The Advocate》的采访,此前,他已多次拒绝了该杂志的采访请求。该杂志以及其他媒体曾多次批评海耶斯,认为这位39岁的男星从不公开自己的性取向。

  西恩-海耶斯在接受该杂志采访时说:“如果你根本不了解一些人,你没必要向他们展示真正的自我,你为什么要向他们解释你的生活方式?我就是我。我感觉我已经对美国同志运动的成功做出了贡献,如果有人想要争论的话,我可以奉陪。”

  西恩-海耶斯仍然对个人生活保持低调,他只是简单地说:“我和一个特别的人共度人生,这就是我需要的,我过着85岁老人过的生活,我喜欢安静,这很棒。”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