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阿穆隆车祸 > 新闻报道

阿穆隆酒驾肇事逃逸被刑拘 粉丝劝其直面人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9日09:34

  3月3日凌晨,快乐男声阿穆隆在杭州驾车时发生车祸,撞倒一名正在骑电动车的47岁湖北黄梅籍打工女,造成对方特重型颅脑损伤,生命垂危。目前阿穆隆(博客)涉嫌酒驾肇事逃逸被刑拘。昨天,天娱传媒针对这起车祸事件发表声明,透露已经派出公司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飞往杭州,慰问伤者并与伤者的家人共同协商医疗救治等解决办法。

  事发后驾车逃离现场

  据当地媒体报道,杭州市西湖交警大队交警介绍,3月3日凌晨5点左右,阿穆隆驾驶一辆杭州牌照的蓝色宝马车,从文一西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古翠路口时,撞倒了正在骑电动车的李荣珍,造成李特重型颅脑损伤,生命垂危。宝马车左反光镜外壳脱落。事故发生后,阿穆隆驾车逃离了现场。交警根据反光镜等线索顺藤摸瓜,最终查到了蓝色宝马车和车主。随后,肇事司机阿穆隆因涉嫌交通肇事罪,于6日凌晨被刑拘。阿穆隆对酒后驾车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但阿穆隆为何来到杭州,开车前又喝了多少酒,交警部门还将做进一步的调查。

  有知情人透露,宝马车的车主也是内蒙古人,跟阿穆隆是老乡,车祸发生时也在车上。“当时阿穆隆从酒吧出来确实是醉醺醺的,酒吧的监控录像已摄录,被交警取走取证。查到肇事车后,车主有一力承担的意思,后来承受不了交警的询问,才说出了真相。当交警打电话给阿穆隆时,阿穆隆已早有准备,直接表示会回杭州自首,阿穆隆回到杭州后被刑拘。”

  伤者目前深度昏迷

  伤者李荣珍47岁,从湖北到杭州打工,如今还躺在浙江省立同德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李荣珍的丈夫在接受采访时称,事后有一群自称是肇事司机单位的朋友去看过他们,并往医院里打了医药费,但具体数目对方不说,他也没好意思问。“他们提出要和我好好商量一下,怎么把问题解决掉。”据悉,李荣珍生命垂危,情况非常不好,深度昏迷,接近脑死亡。

  粉丝劝其直面人生

  作为2007年快乐男声的全国10强选手,阿穆隆拥有不少粉丝。车祸见诸报端之后,不少网友和粉丝自发开始为阿穆隆和他撞倒的伤者祈祷。阿穆隆的粉丝昨晚在其贴吧发布公告称:“阿穆隆是我们所热爱的艺人,但不代表我们会无条件无原则支持他的任何行为。作为一个社会人,我们同样愤慨阿穆隆在事件中的各种违法行为,并且予以谴责。希望阿穆隆直面人生,接受法律公正的审判。”与此同时,粉丝们对受害者表示道歉,并且愿意与阿穆隆共同承担起应该承担的一切责任。

  有律师指出,如果涉及酒后驾车肇事逃逸且致人死亡,将以交通肇事罪起诉,具体量刑视双方调解情况而定,普通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徒刑。记者朱雅清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