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阿穆隆车祸 > 新闻报道

警方:阿穆隆到案是否属自首待确认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9日09:59
  阿穆隆(博客)为什么会凌晨出现在杭州?事发后,他为什么没有勇敢面对,而是选择离开?两天内,究竟发生了什么让他选择来杭到案?昨天,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事件的一些过程。

  [调查]蛛丝马迹锁定肇事车辆

  3月3日凌晨,47岁的湖北女人李荣珍骑电动车前往城北和睦桥附近的农贸市场。当她路过杭州文一西路和古翠路交叉口,悲剧发生了。

  一辆杭州牌照的蓝色宝马车,从文一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古翠路口时,将李荣珍撞倒。李荣珍倒地,受伤严重。

  蓝色宝马在相撞中左反光镜外壳脱落,中网破损,随后迅速驶离现场。

  凌晨,又是下雨,监控清晰程度有限,目击者有限,交警是如何找到肇事车的呢?

  杭州交警根据事故现场的肇事车辆遗留物,请专家对车型进行了科学的鉴定,在全面排查了相关的近200辆车后,基本锁定肇事的宝马车,然后上门确认。

  5日凌晨,警方在闲林某小区管理部门的配合下,找到了停在地下车库的肇事车,车损情况与现场遗留物相符。

  一位曾配合警方调查的人士透露,5日凌晨3点不到,交警、派出所民警、夜巡队员10多人,来到闲林某小区。

  “车主住的是一幢排屋。警察守住车主家的大门和后窗,然后按门铃。按了好一会,屋内没人响应,后来警察打了一个电话,主人下楼开门了。”这位人士说,主人30来岁,1.7米左右的个子,留一撮小胡子,已经穿好衣服。

  “交警问他"车这段时间是不是你在开?""大部分时间是我在开",男子说。交警又问"你最近有没有出过事故?"男子愣了一下,说"是的"。交警又问"那有没有去处理?"男子说"没有"。接着,他就被警察带走了。”这位人士说。

  车主1978年生,居住在杭州城西闲林某小区。

  男子后来交代,开车的是阿穆隆。

  出事前阿穆隆刚从酒吧出来

  警方后来给阿穆隆打去电话。他正在北京。

  3月5日晚上9点左右,阿穆隆赶到杭州,到案接受调查。他对自己驾车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而且,还是酒后驾驶。

  有消息称,3月3日凌晨4点多,阿穆隆和蓝色宝马车主一同从杭州一家酒吧出来,两人走路时已经不太稳。

  阿穆隆是车主的老乡加朋友。事发前一天,阿穆隆路过杭州,顺便来看看朋友,两人就去了酒吧。

  目前,阿穆隆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刑拘。交警部门表示,对于阿穆隆涉酒驾车的违法事实,他们将彻查清楚。

  而有关阿穆隆到案接受调查,是否算自首,警方还有待确认。

  [近况]伤者目前仍处昏迷状态

  昨天晚上7点,记者联系上了伤者李荣珍的丈夫王成记,他刚刚从民警那里做完笔录回来,显得很疲惫。

  他说,这次笔录,警方主要是再向他确认一遍妻子上、下班卖水果的行车路线。

  目前,王成记还是住在出租房里,上班也没心思了,天天往医院跑。昨天,10多名老家亲友都赶到了杭州,哥哥、姐姐,还有两个孩子,另外还有在广州等地打工的老乡等,看着仍旧昏迷的李荣珍,大家都伤心欲绝。

  王成记的儿子今年24岁,去年刚刚毕业,本来准备在杭州找工作,最后落实不下来,只得回了老家,女儿今年才上五年级,得知母亲出了事,哭喊着要过来看她。

  目前院方已请了上海专家给李荣珍会诊,但她何时醒来还是未知数。“女儿还这么小,我们真不忍心跟她说,你妈妈不知什么时候才会醒。”

  王成记说,昨天、前天,都有肇事者方面的人来医院看过他们,但阿穆隆本人没出现。

  “昨天来了一些人说是他单位的朋友,今天还有一个他的妹妹,都来过了,态度还是挺诚恳的。”

  [回应]天娱发表声明把救人放第一位

  昨日,记者终于辗转联系上了阿穆隆所在天娱公司负责此事的艺人经纪总管胡英鸫女士。胡英鸫告诉记者,公司方面是在3月6日下午知道此事的,并且有3名副总在当天晚上就赶到了杭州,还前往了伤者所在的医院看望。

  不过,胡英鸫并不愿就此事接受媒体的详细采访,她表示:“现在我们其他的都说不上,只能尽最大努力配合医院对伤者进行治疗,救人是第一位的。”说完便匆匆挂断电话。胡英鸫还表示,公司将全力配合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至于阿穆隆为什么会出现在杭州,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自己并不知情,“肯定是私人事务。”而就在两天前,阿穆隆还在成都出席了华语榜中榜的新闻发布会,并且获得最佳新晋歌手提名。

  天娱传媒昨天正式发表了一篇官方声明,声明称“我司深深知道此次事件给伤者及其亲人带来的伤痛是无法弥补的,我司将拿出最大的诚意与态度协助伤者治疗,并与伤者共同面对未来生活,也希望伤者家属及亲友以及全国的媒体同仁共同监督。”

  并呼吁“拥有驾驶资格的各界人士,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及相关法律法规,为自己也为他人及社会的和谐安全尽到自己应尽的责任。”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