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阿穆隆车祸 > 新闻报道

阿穆隆父亲发表公开信致歉 愿竭尽所能补偿伤者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9日10:25
阿穆隆醉驾撞人逃逸。(资料图)

  人民网娱乐讯3月8日晚,阿穆隆(博客)的父亲就阿穆隆杭州车祸肇事事件发表网络公开信。他在信中向车祸受害方、天娱公司以及粉丝表达深深的歉意,称“阿穆隆的错误法律将给他惩罚,这是他应得的报应。”作为家属,他将向受害人竭尽所能进行补偿。

  公开信全文如下:

  尊敬的车祸受害人李荣珍女士及亲属,尊敬的天娱公司领导及阿穆隆的同事,尊敬的喜爱和关注阿穆隆的朋友:

  我是阿穆隆的父亲,今天下午我知道阿穆隆杭州肇事,我个人已非常沉痛及歉疚的心情,向你们表达我深深的歉意,并且也会有冷静公正的心态面对我儿子所犯下的巨大错误。我想阿穆隆的错误法律将给他惩罚,这是他应得的报应。而他对受害人及她的家庭造成的巨大肉体和精神伤害,我和阿穆的妹妹将竭尽所能进行补偿。虽然我知道,这一切其实都换不回全家人在一起的幸福。

  对于阿穆隆的天娱公司的领导和同事,放下繁重的工作,花费时间金钱来处理我儿子的事情,我也只能表达我深深的谢意,只是想恳求将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受害人身上,而不是阿穆隆。

  对于喜欢阿穆隆的朋友,我只能代表我自己向大家说对不起。阿穆辜负了你们的爱和期待,以我个人的立场,我诚恳希望你们彻底忘记他,生命中有更多美好的东西值得我们去追随,请相信一个父亲和一个老人家对你们说出的心里话。也谢谢你们这么几年来对阿穆隆和查娜深深的爱,我们一个牧区的家庭,何德何能。

  再次深深道歉!因为我不会电脑,所以发短信请阿穆隆歌迷代为发表。

  事件回顾:

  3月3日凌晨5点过,歌手阿穆隆驾驶朋友的宝马车在杭州文一西路和古翠路口,撞倒了骑电动车的中年女子李荣珍后,当即驾车逃逸。李女士因重型颅脑损伤至今未脱离生命危险。3月6日,阿穆隆涉嫌酒驾并肇事逃逸,被警方拘捕。

  3月8日,阿穆隆所属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在官网发表声明,向伤者表示最真诚的关切及慰问。他们将以最诚恳的方式并尽最大的可能协助伤者的亲友为治疗伤者而付出努力,并承诺与伤者及其家属一起共同面对其未来生活有可能产生的艰难。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