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阿里-瓦迪将登陆中山堂 传奇教头演绎完全肖邦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09日10:09

   晨报讯(记者 李澄)2010年是肖邦诞辰200周年,3月14日晚,钢琴大师阿里-瓦迪将在中山音乐堂举行“完全肖邦之一——玛祖卡的盛宴”音乐会,开启“完全肖邦-2010中山音乐堂”系列活动的大幕。

  “肖邦教头”阿里-瓦迪拥有着传奇的教育生涯,他因门下弟子斩获金牌无数而有着“金牌教头”的美誉,更因为李云迪、陈萨等一批与肖邦大赛结缘的中国钢琴青年才俊出自他的门下而被认为是真正的“肖邦教头”,在中国钢琴教育界有着极高的声誉。近年来,阿里-瓦迪虽然多次造访中国,却从未在中国举办过个人独奏会。这一次借着“肖邦年”的“完全肖邦”系列,北京观众将有幸领略到这位“肖邦教头”的“肖邦真经”。

  此外,中山音乐堂将在肖邦年力邀7位著名音乐家上演5场“完全肖邦”系列音乐会,并将在温州、武汉、郑州3个城市进行巡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