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日剧排行:《不服输的女人》收视爆发冲到第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omo/文
2010年03月09日10:04
《不再哭泣》
《不再哭泣》

  《不再哭泣》

  编剧:渡边千穗

  制作人:桥本芙美

  导演:后藤庸介,石川淳一,城宝秀则

  音乐:菅野佑吾

  主题曲:Miwa 《don’t cry anymore》 (Sony Music Records)

  主演:荣仓奈奈,藤木直人,要润,杏,五十岚隼士,川口春奈,片濑那奈

  说到荣仓奈奈相信大部分朋友首先会想到《Seventeen》的模特,然后是《妹妹恋人》中的妹妹,最近又是《我的帅管家》中的大小姐。荣仓奈奈出道很早,从小就因为甜美可爱的笑容和完美的身材成为少女服饰杂志《Seventeen》的专属模特。因为年纪的问题退出《Seventeen》后,荣仓一直活跃于银幕中。荣仓曾经成功塑造过不少可爱甜美的少女形象。记得当年出演《妹妹恋人》时,她还被导演夸奖从没见过笑容这样甜美的女孩。近几年长大了的荣仓开始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去年她和英太合演的电影《生命最后一个月的新娘》创造了非常不错的票房成绩。本次荣仓再次挑战自我,塑造一个没有笑容的角色,而这也是荣仓第一次扮演上班族的角色,这对于她的演技来说是一个挑战。

  《不再哭泣》的故事其实很普遍缺很少被搬上荧幕。在日本的影视剧中有大量的关于高中生之间欺负和被欺负的故事。不过其实在公司中这种所谓的“办公室文化”的现象也并不少见。本次荣仓扮演的是一个二流大学毕业之后,因为运气好而进入一流大公司工作的新人OL,可是公司里的上司和前辈却因为压力大而欺负她。他的美梦破碎了,为了捍卫自己的权利,她决定不再哭泣,努力让自己成长,学会如何在错综复杂的环境下保护自己。可以说虽然有夸张的成分,这部电视剧讲述的却绝对是实际存在的情况。本片的制作人桥本芙美表示这部剧的主题就是奋力向上的女人,所以没有绝对的女主角,主要就是讲述普通职员如何努力工作,拼命生存的。这是一部能带给大家温暖与勇气的影片,如果你也在单位遇到过类似的事情的话肯定能够产生共鸣,并从美树身上得到勇气。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