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天津戏剧家协会2010年重点做好六件实事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3月09日10:04

  本报讯(记者 刘平)从日前召开的天津市戏剧家协会第五届四次主席团(扩大)会议上获悉,今年,天津剧协将以“联络、协调、服务”为工作宗旨,重点做好六件实事,为繁荣本市戏剧事业、建设文化强市做出新的贡献。

  去年,天津剧协取得了骄人的佳绩:在中国文联、中国剧协主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戏剧梅花奖”的评选中,由剧协报送的参评演员全部获奖,其中“一度梅”两人,“二度梅”两人,使天津成为该届全国“梅花奖”获奖人数最多、获奖率最高的地区。在“第四届中国戏曲红梅荟萃”评选中,剧协报送的八名演员全部获奖。在“第十三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评选中,剧协报送的小选手赢得七个“小梅花金花”、四个“小梅花银花”。在市文联评选的第六届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和第十届“文艺新星”评选活动中,剧协推荐的五位文化工作者也全部当选。同时,剧协积极参加全国和本市戏剧活动,为老艺术家和会员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天津剧协负责人表示,今年,剧协将大力为下一届中国戏剧“梅花奖”的推荐做准备;将举办戏剧大师曹禺诞辰100周年;评剧表演艺术家李福安从艺80周年系列活动;协助中国剧协搞好“梅花奖星光大道”长廊和“获奖演员梅花林”的建设;认真做好“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等全国性赛事的准备工作,并制定相关制度,使申报推荐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培养青年编剧人才,健全戏剧创作队伍等。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