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 > 新闻报道

奥斯卡颁奖搞笑感动并存 桑德拉“哭笑不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9日09:34

  美国人爱玩,所以奥斯卡这样的盛典从来不缺少看点,所以我们看到本·斯蒂勒假扮纳美人搞怪,看到两位主持人模仿《鬼影实录》拍短片向恐怖片致敬。从红毯到颁奖礼,每个明星都能玩得很HIGH,好像他们已经忘了这是场众人瞩目的残酷竞争,赢家、输家在这场盛典中都能秀出自己的乐趣。

  本·斯蒂勒扮纳美人

  虽然败走奥斯卡,但《阿凡达》依旧是众人眼中最有看点的电影。在介绍最佳化妆奖时,本·斯蒂勒打扮成纳美人、拖着长长的蓝尾巴上台颁奖,并当众拿《阿凡达》的台词和桥段调侃,还煞有介事地说起外星语,惹得卡梅隆在台下不禁失笑。

  桑德拉“哭笑不得”

  本届奥斯卡最戏剧性的人物就是桑德拉·布洛克。刚刚勇敢地领下金酸梅女主角的桑德拉荣登奥斯卡影后宝座。

  桑德拉发表获奖感言时激动得又笑又哭,她的发言可谓当晚最有意思的一个。当颁奖嘉宾西恩·潘念到桑德拉的名字时,桑德拉呆住了,似乎不敢相信自己拿奖。不过,一向幽默的她在台上很快恢复了状态,并逐一称赞四位“对手”,除了赞年轻的凯芮·穆里根漂亮得让她恶心,又大赞梅丽尔·斯特里普的接吻技巧一流,惹得台下笑声连连。

  然而,一直在发表着冷幽默感言的桑德拉在提到母亲时则突然哭了出来,“感谢世界上所有将孩子视如己出的母亲,所以我要感谢我的母亲,没有让我在十八岁那年跟男生骑机车,并每天敦促我练习钢琴、芭蕾,因为这是一个艺术家该做的事情。她不断提醒我,每个人都应该得到同等关爱,所以我想借此机会感谢我的母亲。”

  莫妮克四战全胜感动全场

  《珍爱》女星莫妮克继广播、金球、工会三战全胜后,再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全场起立为她鼓掌。

  莫妮克确实是今年奥斯卡的最佳女配角热门,但由于她近日屡有负面消息传出,让人对她能否最终拿下奥斯卡小金人心存怀疑,不过,评委们对她的表演还是表示了认同。

  当莫妮克上台领奖时,全场嘉宾更是齐齐起立鼓掌,这对于颁最佳女配角来说,并不是经常出现的场面。莫妮克在台上首先对奥斯卡评委表示了谢意,并感谢丈夫鼓励她,不用只追随大流而应该做真正正确的事情。

  众星携手悼念约翰·休斯

  奥斯卡颁奖礼现场昨日播放短片向去年过世的编剧约翰·休斯致敬,一众当年曾出演他影片的明星均到场缅怀。美国著名导演、编剧、制片人约翰·休斯于2009年因心脏病突发去世,终年59岁。他是好莱坞上世纪八九十年代青春电影的领军人物,代表作有《小鬼当家》等。奥斯卡颁奖典礼特别为他制作了致敬短片,短片里重现了他编剧或执导的知名电影的片段,场面感人。 (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