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黎明乞丐装很“犀利” 乐基儿“被”怀孕(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图
2010年03月09日07:57
黎明在新片中跟任贤齐合作
黎明在新片中跟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

  搜狐娱乐讯 昨日,来北京宣传新电影的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再度展示了其越来越“潮”的另一面。早在两个多月前《十月围城》北京发布会时,黎明就以一句网络化程度很高的“我们都是地球人”让全场大笑,不过,黎老板只是小小地露了一手。

  昨日,来到北京进行新电影宣传的黎明再度展现了他是多么关注网络热门事件。有记者询问黎明,是否觉得自己在《十月围城》中的乞丐造型跟网络上走红的帅气乞丐“犀利哥”很像,黎明大方地说:“我不能评价是不是像犀利哥,但是我在里面的造型也很犀利啊。”

  随后,在谈到乐基儿怀孕的传闻时,黎明则用到了现在网络上流传度很高的“被”字句型,他表示:“乐基儿是‘被’一些媒体写成怀孕的,是媒体设定的今年的话题目标,后来证明是假的。”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